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3:26:16| 人氣3,6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墾丁龍石公園時看到斷崖想到很多事情
首先先說一下,這斷崖大約高百來公尺
下面是一片草原
有牛群在遠方吃草
我記得小時候爸爸在瘋哈雷慧星時超愛帶我們姐妹們來墾丁夜遊
觀星選的地方就是在龍石公園上方的草原

這片懸崖沒有鐵欄杆圍住,風又大
只能說再一步,就要粉身碎骨

這風景讓我到齊秦那首歌<懸崖>
正好呼應看到的大自然美景
想當初聽到這首歌是我大二時
王祖賢才從林建岳的身邊回到齊秦的懷抱

然後還幫他在墾丁拍了這首歌的MTV
只見王祖賢光著腳ㄚ子拔腿狂奔,很辛苦
大約拍完這支MTV後,他們倆就銷聲匿跡

之後再看到王祖賢已經是在天母逛街不小心被拍的胖姐一位
時光悠悠
不知當時浪子與玉女的愛情長跑結局到底如何呢?

回台北後開始找這首歌與齊秦過去好聽的歌曲
反覆聆聽
發現一點也不退流行
而且越聽就越有想要拔腿狂奔的衝動
可能是這首歌愛的太悲了
要用跑才能疏解心中的悲痛吧!

美麗的景色
好聽的歌曲
美好的時光
在寂靜的夜
細細回味...

懸崖  
作詞:許常德 / 作曲:季忠平

再一步 愛就要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慌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喪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台長: 沛緹
人氣(3,6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登高 101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冬之戀(下)

twinsgirl
這篇很難得
都沒有人留言

所以上傳了幾張照片
除了欣賞照片
也可以欣賞美人

:p
2008-01-12 02:0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