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6:57:49| 人氣2,0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妳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打電話給牙醫的病人提醒看診時間
常常會聽到<盛噶仁波切>唱這首歌(手機鈴聲)
有時還會忍不住在櫃台唱起來了呢

我要你幸福

詞曲:董修銘

(OS:皈依發心文)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OS:四無量心)

可能是我 給的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

盛噶仁波切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人
也喜歡看他的書
雖然他作風很多活佛界人士是不以為然啦!
但我是管不了這麼多的
什麼商業包裝,自命清高等等
唉..自己沒那個魅力就酸別人

我不諱言他是我目前在Ipod繼蔡依琳後點播最高的歌手
本來是周杰倫,但他不務正業跑去拍電影所以對他感到很失望

老實說這位仁波切長得不挺帥
我朋友中有一位長得跟他蠻像的
感覺是不帥但有魅力

歌唱得也沒那麼好
老實說他是大陸青海人..所以腔調是屬於對岸的普通話兒
愛呆丸的呆丸郎應該是聽不習慣的

不過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套到唱片界也是如此
一個歌手無論他是什麼出身?什麼企圖?(不就賺錢跟出名嘛!)
只要唱的歌能夠感動大家,那就夠了

好歌推薦

1.輪迴(快歌是我的最愛)
2.讓我照顧你(Patty沒男友已多年,但聽這首歌時覺得有被仁波切照顧到的flu..)
3.就是這個光(快歌,好像曾經是某飲料的廣告詞)
4.開始懂
5.我要你幸福

現在一張專輯能有五首歌好聽代表不錯了啦!

台長: 沛緹
人氣(2,0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好人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般的自信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們真好

jessica268
好聽!好聽!
我有買他的書喔^^
2007-09-20 00:45:57
twinsgirl
原來我們喜歡的人都一樣
呵呵~~
昨晚聽那首&quot姑娘曲吉卓瑪&quot
也很好聽
2007-09-20 17:2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