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5:37:46| 人氣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處女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書的工作之一就是幫老闆跑腿
像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女主角穿梭在NY街頭
幫女老闆買咖啡,買牛排,拿拍照的衣服等等

做公關也是要的
例如香港的秘書托老闆送了律師與我共三盒美心月餅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月餅,連一小口都嫌太膩
但等老闆要回香港時,所有的律師都沒想到,就只有我想到要回禮
(被法條搞到沒時間想其他了)
於是我決定跟與他們合資一起買回禮
選得就是<佳德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的網站在這裡

http://www.chiate88.com/default.asp

會選佳德的原因有
1.離公司近(在南京東路中華開發的對面,坐小黃單程只要80元)
2.票選第一名(台北市政府&糕餅公會認證過的,包裝盒裡還有馬英久的頒獎照片)
3.東西好吃(我不喜歡吃鳳梨酥但超愛他們的牛奶酥餅)
4.包裝精美(佳德鳳梨酥自從得到第一名後就改成金黃色的包裝)

所以當我們第一次送給香港同事時,她們簡直樂翻了
一直說好吃好吃
老闆也肯定我幫他做面子做足了

這次老闆休三禮拜又要回香港了
香港同事指定要買五盒鳳梨酥
老闆說要自己去買,所以在9/14下班後自行前往,店員卻說賣光了
9/17中午他要我上網打電話去訂,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去門市買

一到門市才發現已經大排長龍
不僅貨架上的東西全都搶光還限量只能買一盒鳳梨酥與三盒蔓越莓鳳梨酥
平常我才不可能旺季去買
但為了香港同事才硬著頭皮排隊

排了大約10分鐘忽然發現有攝影在拍
原來是愛播美食的非凡電視台也聞香而來
東拍拍西拍拍後一個女記者開始訪問排隊的民眾(這時我已經排30分鐘了)
莫名其妙的麥克風就到我前面來了
連問一聲:小姐,可以訪問妳嗎? 都沒有

她問:小姐,你今天為什麼要排隊買鳳梨酥
我說:香港同事指定要的
又問:那這家鳳梨酥有何特別?
我說:甜度適中

訪問當然沒那麼簡單,記得鏡頭在我前面又加了燈光後
本人就呈現緊張語無倫次狀態
拍完後攝影又東拍拍西拍拍
我則馬上打電話給老闆說正在排隊而且還被訪問
他聽了就一直笑一直笑還打電話給香港講這個有趣的事件

等到我快到櫃台時,記者跟攝影又守株待兔的跑到櫃台Stand by
前面客人一走他就打燈
女記者把麥克風拿到我面前說:小姐,請講大聲一點
講了我要的東西後,準備離店,他們又拍了我離去的身影

回到公司我打電話給晚班同事這段奇遇
請她們鎖定非凡新聞
等我7點到診所她們很興奮的說

看到妳了,好多妳的鏡頭

無奈上班是無法看電視的,我又打電話回台南老家請家人看
差不多八點他們也打電話來說: YA...妳上電視..哈哈
等我即時打開電視時,只看到離去嘟嘴巴的樣子

回到家時,就努力的守候在電視機前拿著相機準備錄影
從11點新聞到12點新聞都沒有我 ><
不是郭台銘開部落格要不次級房貸,fed降息..
很煩耶!!我買鳳梨酥的事情比較重要,懂不懂阿

不死心的我又繼續等到1點與2點的新聞
雖然是重播但仍然沒有我...郭台銘的新聞已經播N遍了
老娘都可以倒背如流他部落格上的文章了(氣)

幸好隔天放颱風假,不然怕會睡過頭
終於等到凌晨三點重播8點的新聞時
大約是第二則新聞就看到我現身的那段

哇!!好興奮
馬上拿起相機來錄影
大約有40秒的畫面
檔案差不多有28MB
還傳給美國的妹妹來分享

今天上班一個主管看我在倒水還問說
妳是不是有上電視呀?
ㄟ...厲害,怎麼知道那個人是我
就看起來很像呀!

呵呵..好害羞^^

推薦佳德的牛奶酥餅
那才是人間美味

台長: 沛緹
人氣(9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當義工
此分類上一篇:Blue Mon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