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1:01:27| 人氣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情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新聞頭條都是華航燒飛機的新聞
災難新聞都是這樣
剛開始看會很震驚
連續轟炸好幾天後就覺得很麻痺

尤其是莫名其妙會帶出一些與事實無關的新聞
例如:
空服員的漂亮女兒來捧花來接機
把所有乘客喜怒哀樂昏倒,發抖全都錄等等

我知道經歷生死一瞬間是真的很難忘
但以我的個性來說
我真的很討厭攝影機拍我很脆弱的一面耶~~這麼醜,有什麼好拍的!!
所以台灣記者真的越來越無聊了

不過有件事必須提出來一下
大概華航飛機失事率實在太高了
所以這次只有機毀人在實在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一下

當然自己家開記者會吹捧自 High 到是無所謂
問題是咱們Pig Head 政府
竟然把這些機組人員叫去總統府送禮物表揚就太誇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張榮發不讓阿扁坐小綠綠出國灑錢
怕以後出國沒有飛機坐(再坐也只有半年啦!)

所以即使這種有辱台灣形象的燒機事件
也要撥亂反正一下
不分青紅皂白先抱緊華航的大腿再說
也不管所有旅客一致回答:華航機組員反應太慢,沒一個說滿意或感謝他們的

難怪日本人覺得台灣人不可思議
不僅樂天知命(燒機驚魂後還有心情去遊山玩水)
出事沒有誠意(該關門自我反省卻變成民族英雄)


希望華航不要以搓湯圓的心態去面對每一次的飛機失事
不然以後只剩下不怕死的台灣人去搭你們家的飛機


台長: 沛緹
人氣(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要如此卑微?
此分類上一篇:又有討厭的廣告了

羅斯丁
還是老話, 花航的維修人員不太小心 = =
2007-08-28 21:5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