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7:50:46| 人氣1,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被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常常被所謂<星光幫>的粉絲給轟炸
先是從一些網路新聞與電視新聞開始
每天都是星光幫啦,楊宗緯啦,蕭敬藤等等
我還在想說
這些人是誰呀?
聽都沒聽過,等看了長相之後就覺得~~~拜託,這樣也會紅哦!!

這時我妹,晚班同事等就會跳出來說

外表不重要,他唱歌很好聽耶!!

這時我就開始鎖定中視或中天重播超級星光大道的節目
而且其他的參賽者我都不看
就只有看<楊宗緯>唱苦情歌那一段

如:聽說愛情回來過

想說他是唱得有多好聽~

聽了幾首下來也沒有什麼被感動呀
只覺得就幾位大男生比賽唱卡拉OK嘛
平心而論
應該是唱得比一些台面上的歌手好聽點
但也沒有好聽到哪裡去
也許是我耳朵比較差,沒有評審那麼專業

這就算了,看了這個節目我只覺得一個字

假到爆

這怎麼說呢?
上禮拜的節目的主題叫做<天堂與地獄>
反正就是要參賽者唱一首悲歌與一首快樂的歌
然後安排了20位剛失戀的女生坐在下面看誰唱歌可以讓這20人流淚流最多

我認為聽情歌而流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
像我大學還是高中(忘記了)失戀時聽到辛曉琪的<領悟>
再配合她失婚的事實與三角關係的MTV
對照到自己悲慘的戀情
真的是每聽必哭而且是躲起來一個人在房間裡哭或躺在床上哭
隔天早上醒來若是眼睛腫腫的
一定要用冰塊敷眼睛

真要我在KTV裡當著大家的面哭,老娘還哭不出來呢!

現在是怎樣?
大家流行在電視節目上哭
又是擦眼淚又是擤鼻涕還哭到說不出話來
說多假就有多假
雞皮疙瘩掉滿地

ㄟ...
等到參賽者唱到輕快活潑的歌(兩首歌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馬上那些女生又開始打拍子起來

這些女孩子好奇怪,前一刻還掩面哭泣,下一刻馬上破涕為笑
超級職業與配合的..

看來我連聽個歌
標準也越來越高了

不過這幾天爆發楊宗緯造假年齡與被退學的風波
真是應驗了一句話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是覺得每個人或許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只不過是一個參賽歌手,對他的道德標準應該也不需要那麼高
經由這個事件學到一件事

人的際遇很難講
所以做事不要心存僥倖
等到出名後才悔不當初
從雲端跌到谷底
這滋味挺不好受吧!





台長: 沛緹
人氣(1,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的怒吼
此分類上一篇:騎士也有人權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