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3:52:3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店裡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一次吃尾牙 .. 超期待的
雖然是去吃六福客棧
而且今天一看 才知道
原來我們兩家piano bar聚在一起
是那麼多人阿 ..

可是我昨天一點也不起勁 ..
因為我發燒了= =
整個就很難受

昨天很多大獎拿 ..
禮物有:電視液晶螢幕 筆記型電腦 相機 手機
不過大家最想拿的是現今@@"
哈哈 **

因為昨天最高金額有兩萬塊
最低金額兩千塊

我呢 .. 才要去敬酒而已
就有人叫我名子
哈哈 !! 所以我拿到現金三千塊
雖然不多 .. 但至少有獎 !!
cc

後來尾牙結束
還是要回店裡上班 ..
聽說還客滿呢
我身體整個就不舒服

十二點多我就跟jason講說我想回家
受不了了

一回到家
整個就癱了
沒力氣 發高燒
至少有39度吧
不舒服到極點


已經連續感冒好幾天了
身體越來越虛了
哀 ......

台長: i’m (strawberry)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P&F ♂ |
此分類下一篇:*., 過太爽
此分類上一篇:*., 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