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1:00:1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or: // 小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校外教學 (我n小海)

很意外的是
你真的被退學了 !?
雖然大家都很不願意
但是這都遇到了
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

雖然才認識半年
大家都很慶幸認識了你
因為你總是讓班上的人快樂
同學出了事情
你也會為他們打抱不平

你真的是我們的Good Friend
希望往後的日子 你會過得更好
這次是個教訓
以後遇到事情
記住 要想想後果

別做了後悔的事情 !?
你要加油喔 ^^
我們大家會一直支持你
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

也謝謝你對我的愛 ..
謝謝你對我的好
只不過 你懂得
我們不適合 ..
畢竟我有男友了
希望你別再傻傻的等待下去
好好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
真的 ..

我這做朋友的一定支持到底

台長: i’m (strawberry)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