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9 05:08: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播盒子|易播電視盒 安博盒子越獄|安博盒子6越獄該如何用呢?

杭州18歲眉毛小哥昨天火瞭 影視公司想捧他做網紅

小吳在一傢租房中介工作,昨天因為火瞭,隻能抽空接客戶電話。昨天小吳接受瞭多傢媒體采訪小吳把表情包都保存瞭下來下班後小吳在超市買辣條事情發生在前天。

evpad電影app|evpad午夜劇場


小吳在一傢租房中介工作,昨天因為火瞭,隻能抽空接客戶電話。

昨天小吳接受瞭多傢媒體采安博盒子看電影app|安博盒子電影app

小吳把表情包都保存瞭下來

下班後小吳在超市買辣條

昨天網上最火的杭州人,一定是杭州的小吳瞭。

事情發生在前天。小吳去大學路一傢理發店理發,對方安博盒子5開箱|安博盒子6開箱說有個免費項目可以體驗,小吳就做瞭,沒想到做完,對方拿出消費清單,“提發際線”和“修眉”等項目居然要3萬9千多元,打完折也要1萬8,後來小吳報瞭警,付瞭2500元。

小吳忍不下這口氣,找媒體維權,1818黃金眼拍成瞭節目,播出後沒想到在網上迅速走紅,很快登上微博熱搜榜前幾位,大傢轉發議論最多的,還是他那不怒自威的眉毛。

解放路某幢大廈,小吳在11樓一傢租房中介上班。昨天下午我趕到時,小吳正接受一傢媒體的采訪。

“小吳啊,挺有意思的小夥子,稍微有點內向,在我們這裡幹瞭不到半年,主要聯系客戶,帶客戶看房子。人很老實,讓他做的事都能完成。”一位同事跟我說。

十來分鐘後,我見到瞭小吳:1米7幾的個頭,白T恤,淡藍色褲子,額頭挺括,眉毛修得規整,耳垂很大,整個人偏瘦,看起來很精神。見到我們,小吳突然有些拘謹,微微皺眉的樣子,用他自己的話說,“以前同學都說我‘眉毛有點兇’”。

小吳全名吳正強,金華東陽人,18歲,中專剛畢業,學的是計算機專業。

為什麼放棄專業選瞭租房中介?

“我覺得中介賺錢多。”小吳很直爽。

小吳告訴我,畢業時也彷徨過,到底去哪個城市,做什麼行業。自己初選瞭上海、西安、蘇州、杭州等幾個大城市,列出銀行或理發師等壓力不太大的工作,薪水要求定在3000-5000塊一個月。

因為姐夫在杭州,兩個月後他來到杭州姐夫開的租房中介公司上班,現在住在蕭山,每天地鐵來回,工資一個月3000塊。

以前小吳理發都沒超過20元。前天路過那傢理發店,隻想進去簡單剪個頭,沒想到對方拿來一張將近四萬的賬單,更加沒想到的是後來的事。

昨天早上,小吳打開微博,“直接蒙瞭”。微博裡@他的,評論的、私信的,加起來已經有近萬條。

“很多同學、朋友都發微信,祝賀我火瞭,還和我說,茍富貴勿相忘,火瞭別忘記他們……”

昨天上午下午,小吳原本的工作生活軌跡完全打亂,下午本該帶客戶去看房,但前來采訪的媒體一傢接著一傢,幾十傢廣告娛樂影視公司打來電話,想把小吳包裝成網紅……電話都沒時間接,小吳隻能把手機交給同事代勞。我采訪小吳時,同事正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自己是東陽橫店的一個副導演,想給小吳在新戲裡安排一個角色……

下午小吳在自己的微博上發瞭一條“今天發生瞭什麼?”配上網友制作的他的9張表情包。小吳說,發這條微博時的心情,既生氣,又無奈。

“說實話,這次莫名其妙出名,我是很抵觸的。這麼多媒體、廣告公司來,完全幹擾瞭我的正常工作。也許換做其他人可能覺得這是出名的好機會,但我覺得還是正常上下班比較好。網紅什麼的,太累……”小吳說。

對於工作,過去小吳給自己定過目標:每個月成交10-20套。

“我希望這件事趕緊過去,我還是喜歡上班帶客戶看房子,下瞭班看看電影易播盒子|易播電視盒、打打遊戲的正常生活。”小吳說。

聊瞭大半個小時,他一直都是正襟危坐,臉頰泛紅。

小吳的姐夫也是他的老板小孟說,小吳剛來公司,因為眉毛看起來有點兇,不太愛和人說話,大傢有點不待見他。後來evpad pro+|evpad pro頻道慢慢相處久瞭,都覺得小吳挺老實的,人很單純,也很勤勞。

對於小吳突然火瞭這事,小孟還是希望小舅子能一如既往地踏踏實實工作。“事情總會過去,生活也會歸於往常。”

聊完已是晚上6點多,早就過瞭下班時間,小吳還坐在辦公桌前。

“怎麼還不走?”

“還有一傢媒體呢。”小吳笑笑,又皺瞭皺眉,這次我覺得,他其實沒那麼兇。

截至今天凌晨,小吳的微博已有近4萬粉絲。

(小吳舉報的那傢美發店,店長已被老板開除,杭州市場監管局介入調查後,錢也全部退還給瞭小吳。市場監管部門表示,針對理發類的超高消費,接下來會加強監管,發現一起嚴查一起。)

台長: hjx917dx39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