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5:59: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元暢 陳冠希 失散的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元暢的第一次古裝扮相獻給了在無錫拍攝的大戲「第一桶金」,他穿上皇帝的龍袍,在劇中的戲中戲裡做著發財的美夢。因古裝需把頭髮往上梳攏,同戲的恬妞難得見到了他清爽的臉龐,大為吃驚地說:「小綜,你跟陳冠希是不是兄弟呀?怎麼長得這麼像?」小綜回說:「我們是很像啦,但我比他高很多!」

穿古裝的經驗,對鄭元暢這位從模特兒出身的演員真的很新鮮,他連姿勢都不知該怎麼擺了,站來站去都現代感十足,笑說自己是史上最時尚的皇帝, 那副酷樣就連恬妞都說跟陳冠希很像,小綜笑說:「還沒出道就有人問我跟他是不是兄弟,所以我上次因娛樂新聞訪問過他,當時還特別開心。」

不過,無錫高達40度的天氣可熱壞小綜了,「古裝扮相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麼熱的天氣又要戴假髮、穿上厚重的皇袍,被太陽曬一整天,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

台長: 小羽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