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6:24: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6點.我就爬起來了.趕緊穿上象徵107班的班服.搭車前往我的高中--內壢高中!
一到學校.趕緊將火焰標誌(107的象徵-火焰)拿給前天請我幫忙做的同學.之後就開始幫同學梳頭髮(因為要表演啦啦隊哩!)因為我腳受傷.所以沒參加進場.但是我們學校的開幕儀式真的是一個字"酷"呀!!有聖火~氣球~真是超higt的.連平常看起來有點ㄍ一ㄥ的我~都想歡呼了呢!

開幕儀式之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比賽.400公尺接力.1600公尺接力...看見學長學姊們都好用心的參與比賽.真期待以後我也有機會參加.

中午時.我跟秋月.映融.安娜....一起去欣賞我們學校的音樂演奏會.有一位一年級的男生好厲害唷!他會拉小提琴.又會彈鋼琴.編曲.真是帥爆了!!

下午有趣味競賽.我們一年級是玩丟飛盤.我是有參加啦.但是丟的很爛= =.對大家真的很抱歉ㄋㄟ!

再來就是大隊接力啦~雖然我腳受傷~但是這場盛會我怎能缺席!雖然我很擔心我會拖累大家...好險~我沒出差錯.還表現的異常的好.甚至超越了別班的人呢!能為班上盡一份心意~我真的好高興唷!!!

5點多時.回到班上.突然外面好吵唷~我就跑出去看.哇~好熱鬧呀!大家都在中間"繞場"~而我們107.當然不會缺席!!好多人這樣high~讓我覺得我來讀內壢高中.真的是對了!!

謝幕儀式時~學校竟然花大錢放煙火~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不過...真的好美唷~真可惜鄭元暢不能陪我一起看~(呵呵~我再幻想= =)

回家的路上.覺得有點空虛+虛脫...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真希望可以一直跟現在的同學一起度過...可是二年級要分班...我一定會很捨不得的...因為我覺得現在的107班.真的好像一個big family!而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台長: 小羽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