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5:57: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66最新專輯歌曲...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56最強的硬式搖滾饒舌冠軍單曲[傳說].[風雲變色]以及[放手一搏]帶來的聽覺震撼嗎??這些描述黑暗西街的生存.紫禁的舞蹈爭鬥還有格鬥場上的角力競賽,每一次都讓人血脈賁張!但這一次,5566要談的是[愛情],到底他們喜歡上一個人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歌詞非常好玩,把愛情形容成[貓捉老鼠],對手總是把你玩弄在手掌心,耍得團團轉,愛情瞬間變成像站在十字路口前的危機,一旦愛上一個人是很容易被對方把心給偷走,喪心病狂.暈頭轉向地一味衝過去,所以一定記得要停看聽,還有仔細聽5566怎麼提醒大家喔!!!必聽冠軍單曲搶先聽[偷心]
8/5-亞洲第一天團醞釀1年半的第三張國語天碟[5566-3rd Album]開始預購
偷心 演唱:5566
詞:柯呈雄 曲:Skot Suyama

怎麼裝冷靜 怎麼能安靜
當我看到 迷人的模樣 站在馬路旁
我的眼瞬間不停 為你綻放光芒
你有點故意 讓裙子隨風飛起
無辜害羞的表情
像演偶像劇看得我差點忘了呼吸 Oh …
別裝做你都不在意 Come on Oh No…

Ring Ring 啊停啊停 小心他偷走你這顆心
Bing Bing 啊靜啊靜 一切等時間給我證明
Yes I love U Yes I love U 沒有任何能夠阻止我去愛你
愛 就像躲貓咪 It’s Hide-and-Seek
我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確定
確定你是我今生的everything
別跟我繼續玩折磨節拍
一直被你耍得團團轉

沒錯就是你 罪人就是你
狠狠偷走我的這顆心 還一口就咬定
讓我拼命的掙扎 還是無所遁形
我不夠聰明 又太過粗心大意
忘了前有警告標語
寫著禁止通行卻還是硬闖過去Oh …
別裝做一點都不在意 Come on Oh No…

鈴個鈴 Bing to Bing 十字路口小心 過街的老鼠在交叉路口 麻煩你停看聽
太大意 會害死你自己 U gotta stop不是每隻貓都是Hello Kitty
************************************************************************

製作人:柯呈雄/祝鏘博(James) 歌唱指導:Victor Lau
主唱:王仁甫/孫協志 合唱:王紹偉/許孟哲 Rap:許孟哲/王紹偉 合聲&編寫:謝文德
編曲:呂紹淳 吉他:Mike Mclaughlin 錄音師/室:陳志翔(強力) 混音師/室:黃欽勝(強力)

台長: 小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