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2:17: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WER...FR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攬 很攬 很攬

非常 的纜....攬的連報台

都不想上來看 流言回的那麼嫚...先跟你們說聲SORRY

最近 很奇怪 很奇怪 常常的忽然 " 惆悵 "

對於任何事情 提不起勁 沒有 動力...

上禮拜考英檢..初級..對這個年紀的我們來說

應該是很輕鬆的一件事...可是我卻似乎一踏糊塗

完全的 一片空白 連自己准考證號碼 都唸錯... 問題 更別說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因為一件事而牽動著

正所謂 " 牽一髮而動全身 " maybe就是這個道理吧....

從那件事完之後 不 可能是更早 多早...我也不清楚了

我對很多事情 都沒什麼動力 常常 一個人

就這樣 開著電腦 看著密密麻麻的暱稱 卻不想找任何一個人聊天

只想 在此刻 掛著放空... 讓電腦 也感受一下 我的心靈 也在放空

昨天 蕭他大姐訂婚請喝喜酒 我也有去...

看著別人的婚禮 那種 甜蜜的感覺 湧上心頭... 一種 酸酸甜甜的感覺

已經不是 我面前的柳橙汁所能比喻的..

愛情 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我不懂

一個不懂感情的傢伙 有資格和人說感情嗎... no...

一個人享受一個人的靜 看著這城市的人們 加快腳步

一步步...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pic >

台長: 楊小百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