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2:28:5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渡時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會控制自己 不讓別人看出心中的秘密
下一次聽到別人提起你 就可以不去在意
熱熱的眼淚 不能自己
朋友的定義 誰能決定

等思念退去心就可以平靜

我還在乎你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要學著忘記 還需要一些些勇氣
我還在想你 獨自承受這個過渡時期
不會在愛你 我早已經決定

我的眼睛耳朵口和鼻 彷彿已經失去感覺能力
還是常常不由自主想起你 心跳似乎逃不離


=======================================

恩...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1首...很適合現在心情的歌...

不想再猜 不用再猜 一切 都已經明朗化!!

台長: 楊小百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