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00:22: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曾要我看一個節目,是有關於中國大陸研究水方面的事情,他們發現人的思想可以改變水的本質,如果我們是用感謝、愛的想法去跟水溝通,水的結晶會是相當漂亮美好的,如果是用仇恨、厭惡等負面字眼,則水的結晶則會非常的醜惡,不論怎麼測試都差不多,而這節目就是一直在這個思維裡轉。
其實我姊覺得這節目很好笑,因為最無法溝通的就是共產黨,而這理論卻是從這國家出來的,那中國大陸會認同這種學說然後實踐嗎?說真的還蠻感慨的,共產黨最討厭的中國思想,卻在這時代開始展露頭角,裡面不只一次說我們的古人在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孟子的養氣說,和孔子的種種學說,完完全全的打了現在許多人的臉,如果大家都這麼想,相信這世界是會很美好的。
嚴厲的父親會看這種節目,老實說我還有點嚇到,他真的懂得很多,現在還跑去學種樹,裝潢估價,室內設計,小時候跟在他身邊學了不少東西,雖說也失去童年許多樂趣,但人生來說這種得失也很難說是虧還是賺,至少因為有父母親在,我跟我姊才能這樣成長,且現在兩個都有各自的房子,而兩老還在為我們各自的房子要怎樣搞傷腦筋,真是想叫他們不要搞都沒辦法...親情的美好就在這邊,有點無奈又很溫暖,彼此不相容的個性,可以讓這個家一起好,其實感覺也很不錯。
想著想著,從小到大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哈!真的很念舊,但因為這樣想著,所以每次有事情時,總是有人出面幫我檔著,幸福^^
感謝父母從小到大對我的包容與疼愛
感謝爺爺奶奶對我的關愛,四個堂兄弟姊妹中,所以人都看得出他們都比較疼我一點
感謝我那笨老姊,有妳的在生活真的讓我輕鬆了不少
感謝外公外婆,小時候有空都會來我家看我陪我玩
感謝很多對我很好的老師,還有當兵時認識的工藝老師和朋友,還有馨儀,人生有你們真的很好!

台長: Ja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