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23:22: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們常說我除了缺老婆外,其他什麼都不缺了,我聽到都只是笑笑的跟他們一起鬧,我知道他們除了調侃我之外,也是羨慕我所擁有的。
   人真的比較容易看到表面的,其實我還欠缺很多,在我這一生中,有太多的貴人在身旁幫助我,而我還沒辦法向他們一樣幫助他人,這是還需要成長的地方,而因為擁有的越多,所以背負的責任是越大的,我沒辦法像他們那樣悠遊自在的生活著,其實在某方面來說,我也很欣羨他們的。
   今天打電話給師母,自從她們離開工藝館後,就沒跟她們連絡了,不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不過打過去一切安好,這樣真不錯^^!那時有跟師母說,我真的比別人順多了,去年過年前從7-11離職後,自詡要在過年後找到工作,結果工作真的就找到了,現在其實生活也很好,只是現在這份工作讓我看不到未來,認識不了什麼人,這樣要在出去闖闖好像更不可能,但現在的狀況好像又需要穩定些,真的挺矛盾的,也只能在等待機會了...
   4月24日是馨儀的生日,今天還是有寫信跟她說聲祝福,心裡已經不在氣了,也不在哀了,現在如果想到她的話,想到的都是美好的回憶,有她這五年的陪伴,真的還蠻好的,而之中的對與錯已經不重要了,今天才真的發現,我已經能很坦然面對這段的感情,也不會想要再去挽回思念什麼了,這段情我還是很珍惜,失去了就失去了,我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要好好的把握現在所擁有的,人生才能無悔吧!

台長: Jao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