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22:17:1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馨儀,我最親愛的,與妳分離的時間已經3個多月,妳過的怎麼樣?妳應該很恨我,很厭惡我了,但我對妳的心意依舊不變。
      馨儀,我最親愛的,很抱歉最後還讓妳這麼難堪,就像妳不知怎樣跟我相處繼續下去,我也不知怎樣跟妳結束這段感情,之中的不成熟所造成的傷害,是我們彼此都需要付出的代價。雖然,現在還是有些懊惱,但去想那些已經無法改變什麼,而我已經欣然接受並堅強的去讓自己成長,希望我們如果有機會相遇的話,我能證實自己我從來沒讓妳失望。
      馨儀,我最親愛的,雖然不知道妳為何總是會想我會在桃園交到女朋友,但~我目前還無法去接受另外一段感情,這或許跟妳想像中的射手座不一樣,誰叫我月亮在金牛座呢?哈!雖然有些懊惱,明明有看過很多美女,心裡卻還是沒想要去追求,如果我能像大家說的那種射手座該有多好...妳說是吧?
      馨儀,我最親愛的,經過這段時間,我已經漸漸清楚了,妳並非是我想要找的對象,如果能重來,我真希望彼此是最知心的好友,雖然妳真的對我蠻狠的,可是我依舊無法打從心裡恨妳,在我心裡妳還是很好的對象,只是我不適合,如果我能早點清楚這一點,我們就不會走上這一段了,我依然可以是妳另類的避風港,不過這段感情也可能是告訴我,我還沒辦法成為一個很好的依靠吧!
     馨儀,我最親愛的,這是最後一次紓發這段感情了,雖然這段情不是說斷就斷的,但從此以後我會把它藏在心裡,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而親愛的馨儀,希望妳也會找到妳想要的生活。

台長: Jao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