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02:41: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一個杯子,她忽冷忽熱,完全無法掌握她想要的是什麼,我不斷試著去了解,可是依舊不得其果,最近在心煩意亂之下,想要握這個杯子想藉此平復我的情緒,誰知她卻突然發燙,燙到我不知所措,而我依舊想要緊握著杯子,但她卻越來越燙,燙的我很痛,心真的很痛...
雖然這杯子外表並不是那麼光鮮亮麗,但她那深不見底的內涵卻特別吸引我,我很想了解她,不斷的對她到水,就這樣我不知不覺的迷戀上她了,但我一直無法契合她的個性,曾經也想要放棄了,也真的快要放棄了,可是她卻又跑回來找我了。
一開始想說她只是以朋友的方式來見我而已,所以我就淡定的跟她相處,卻又不知不覺的迷戀上這我無法駕馭的杯子,我這次還是被燙到了,燙到我心慌意亂,我曾經以為我快要成功了,可是卻在最後我又搞砸了,我心裡一直無法平復...
其實我覺得我們是很合適的,我喜歡到水,而她也深不見底,只要她能告訴我她的底限在哪裡,我一定可以掌握的很好,可是這杯子最奇特也是最傷害我的地方就是,她滿的時候不是先漏一些水告訴我,而是一股腦的直接吐回給我,然後跟我說這不是她要的,讓我痛的捶胸口不知千百次,而我還撫著傷口,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我的錯,我不該這樣子倒她不喜歡的水,所以我就千方百計的希望她能原諒我,可是她已經對我徹底失望了,我再也無法去握住這個杯子了,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做的那麼可惡嗎?我真的還不成熟嗎?我好後悔...

台長: J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