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9:25: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仰望天空,看著白雲說:妳看那朵白雲像不像味増溶解在水中的一樣子
無意中說了好久沒有吃到味増湯了 ^_^

好懷念妳煮的咖哩飯了如果再加上鮭魚味増湯那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小河馬生病...醫生說你不能吃 咖哩飯和鮭魚味増湯的話
那小河馬會選擇死亡,也要吃咖哩飯和鮭魚味増湯,可見這東西
好吃的程度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今天下班回家時,在遠遠就聞到了那熟悉的味道...心想不可能沒聽說要煮咖哩飯啊~
車子緩緩的開進巷子口...哇~~我知道了就是它...不錯就是它...心中莫名的激動
三步並二步衝出家,口中不斷唸著咖哩飯...咖哩飯...我最愛的咖哩飯,我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咖哩飯&味増湯哈哈~真好 ^_^,只聽妳溫柔的說~吃飯了喔!!
吃下了第一口咖哩飯,確不知不覺流下了淚水一方面是吃到好吃的食物,
另一方面是我在妳的中心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小河馬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

台長: 小河馬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