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0:56: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實錄(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詐騙方式可說是層出不窮,從金融卡轉帳、稅捐處退稅、
郵政總局之健保退費郵件,一直到抽獎中了八十八萬獎金、信用卡被盜用、
謊稱黑道幫派收受錢財要你手腳的騙術....等
以上所說的方式小河馬都有接到電話,
只是小河馬不了他們是如何得本人的資料??
只要大家所知道詐騙集團的詐騙方式,小河馬都有接到電話可說是
經驗豐富 ^_^" ,其實每一個都大同小異以下小河馬就舉幾個例子
本人覺得比較經典的

一、恭喜您抽獎中了八十八萬元

騙女:您是小河馬先生嗎??
小: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騙女:恭喜您,您參加了我們公司的抽獎活動,中了二獎你可以馬上來領獎嗎??
小:在那 ??
騙女:在台北
小:不行(小河馬在台中怎麼去台北)
騙女:那怎麼辦??(等了約一秒)那我跟我們主管說看看先保留你的權利
我會再撥電話給妳 881
小河馬心想沒參加什麼活動啊~ (過了數天)

騙女:您是小河馬先生嗎??
小: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騙女:您參加了我們公司的抽獎活動,你中了二獎我們通過電話的,你記得嗎??
我跟我主管談了,你可以提供一個銀行的帳戶給我們嗎??裡面沒有任何餘額的帳號
我們把二獎的金額匯過去給你
小:喔!!那是多少錢呢??(騙人的,跟她玩玩也好 ^_^)
騙女:是八十八萬元,提供一個銀行的帳戶給我們...裡面沒有任何餘額的(再次強調)
小:可是我沒有在銀行存款,也沒有銀行帳戶那怎麼辦??
騙女:我們公司規定要用銀行的帳戶匯款的,那有沒有別人的銀行帳戶也行
小:要問看看...那妳們是那一家公司??電話是幾號?? 我等一下打給妳
騙女:我們是 XXX 國際公司 電話是 02-XXXX
小:那地址是在那,我可能去台北可以直接去領喔!!
(還國際咧!! 妳死了...給我電話跟公司名字 ^_^)
騙女: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XXXXXX
小:了解...我等一下問好再打電話給妳 (連地址也給我...妳真的死得粉難看了)

小河馬二話不說...上網去 "經濟部商業司" 查這家公司的底細,結果是有這家公司
沒錯但是是在台中而營業項目也不是小姐說的那種,於是小河馬發揮了愛管閒事
的本能,打電話去正牌的公司告知一切並請他們小心...對方說他們知道了也跟
管區的警局備案了。

接下來可精彩了... ^_^

騙女:您是小河馬先生嗎??,你不是要給我電話怎麼沒有??
小:我有打啊~是 02-XXX 嗎??
騙女:沒錯啊~
小:我打了..是空號,妳是不是在騙我??
騙女:沒有...沒有....那不是重點你有問到銀行帳號了嗎??(想轉移話題)
小:沒有啊~我人綠太差了,沒人願意給我銀行帳號借我
騙女:不會啦!!你太客氣了
小:那這樣好了...妳直接寄一張支票給我(如果她真的寄來那我就賺到了 ^_^)
騙女:不行啦!!公司規定要用銀行的帳戶匯款的...我很難做的
小:那如果妳寄支票給我的話,只要八十萬剩下八萬就給妳算是手續費(使用金錢誘惑)
騙女:這...(想了一下)不行啦~公司@#%&$#%%#(一堆廢話)
小:妳自己好好想想一下子就可以賺八萬喔!!如果可以再給我電話 881(不想跟她玩了)

小河馬覺得大家都是賺辛苦的錢何必這樣騙我們的錢呢??

~ 未完待續 ~

台長: 小河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