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5:14:00|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歌情人-品冠&梁靜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歌情人-品冠&梁靜茹(中文)



靜茹:一場很美變成很慘的戀愛 淚流不止的心還包著繃帶

   又痛又愁看不開 我把自己藏成模糊的存在



品冠:愛情永遠沒有答案總要猜 眼角濕著嘴角笑著放大悲哀

   又傷又累不明白 怎麼躲不開得到又失去的無奈

   

合: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多想有一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靜茹:是誰叫你這樣傻傻闖進來 自以為是分析我有多奇怪

   我卻無從辯白 在狼狽中又被變心的痛快



品冠:你的加油讓我有夢想不感慨 你的批評讓我生氣難忍耐

   偏偏又命中要害 你的誠實變我的依賴



合: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找到了一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為什麼當我牽你的手 會覺得天堂是散步就能走到的



靜茹:當我又在猶豫應該不應該 愛我吻我讓我氣喘不過來

   當我笨的想逃開 痛罵我能讓我感覺到愛



   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盡情享受兩個人最靠近得快樂



   一個人不懂那種快樂 兩顆心摩擦著纏繞著

   經歷各不同的繩索 帶我們攀越上愛得最巔峰

台長: himiko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演藝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鐵人 -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Way back into Love-品冠&梁靜茹

亞瑟
吼很愛貼歌詞喔<br />
2007-10-12 04:41: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