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21:32:1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河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禹哲-灰色河堤

凌晨兩點 一個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經 不安分的情緒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 要一起看夜景

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凌晨兩點 一個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經 不安分的情緒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 要一起看夜景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回到我們開始的旋律音符裡
失去你的回憶假裝想到無情 旋律 像卻無法散去
想我回到關於 勇氣 還是曾經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 寧謐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GOT YOU!!

台長: ↗所以畫下句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I WANT
此分類上一篇:想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