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2:27: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一套思緒

有時候可能會為了  喜歡的人  在乎的人  深愛的人 

改變  迎合  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  一蹋糊塗  變的不是自己

你看到的只是一部分的我

卻以為那就是真的我   所以把那樣的我  套在我身上

因為你只愛那個我

你說你可以接受現在的我

可是我不認為

因為你沒懂過  沒認識過  更沒真心地去看過  真正的我

其實你不習慣  不接受  對現在的我感到陌生 

憑著你的心和感覺走

不一定要等什麼人

不一定要逼迫自己去迎合去接受一個你不再熟悉的人

如果還能做朋友不是比做情人更好??

不必擔心  不必害怕  不必誰容忍誰

千萬不要把你以為的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對別人不公平

因為你看的只是一部分的別人

因為你沒深入了解過別人

其實我不喜歡  過問太多

因為  我不喜歡回答什麼  不喜歡報備什麼 

不是不能問   而是我本來就不喜歡

也不喜歡你果斷的回答   和說那些話

好像我裝傻  好像我刻意說我不知道

可是你有想過當下我真的懂你在問什麼嗎??

那種口氣我不喜歡

其實不是有沒有交集  或是有沒有話題  之類的問題

是你用心去了解我了嗎??

是你用心去懂我了嗎??

是你肯放下身段了嗎??

高傲如你   我何嘗不是

勉強改變來的不是改變  那只是你滿足自己的假象

真正的改變是用心  是你心甘情願的想這樣做

不是為了誰  是為了自己

沒有人會逼迫你  沒有人會在乎你為誰改變了多少

改變是為了自己讓自己更好

你的改變  獲益的是你自己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  懂自己嗎??





台長: ↗所以畫下句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氛圍
此分類上一篇:回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