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04:43: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y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每天每天    多多少少   總是會有不如意


這人生每天每天    多多少少   總是不盡人意


其實也不是多大的事情

其實每件事都掌握在手中   並且得知結果


其實最壞也不過這樣   一個道歉  一個不備受到尊重的眼神和態度


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是最後一次


總是這樣不是嗎?

最先哭的人總是能獲得滿堂彩   即使大家有多懂得你

人心總是會最先同情弱者且給予安慰


我不埋怨任何人

從頭到尾就都不關其他人的事


只是話已至此    沒有餘地

再多說些什麼都顯得我很愚昧

於是  不管我再怎麼懂得這些招式

於是  不管我再怎麼懂得最終後果是如何

我始終都防不了

是覺得懶   也覺得不想  更是覺得算了

因為這就是我

如果一昧地讓人受傷   就不再是我了  對吧?

這就是我啊   寧願自己忍受一切背負一切

也不願把最真的情緒給展現出來   讓另一個人受重傷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其實很好

我常在想活在這世上很苦


可我還有牽絆   不能離開


我常想若我可以棄一切於不顧     我便可離去逍遙於天際

可天總不從人願  

能傻一天就這樣過一天

當傻子總好過辛苦過日子

這種事也不是天天有

就當作是種逞罰

或許  是我還不夠好  

我還必須變得更好





台長: ↗所以畫下句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心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SILLY 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