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7:35:24|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CL 淨化卸妝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因為買了魔術粉底,小姐說要用卸妝油才卸的乾淨,於是向來都用卸妝乳卸妝得我覺得很煩!因為我怕卸妝油會長痘痘!我周圍很多人用卸妝油都會長痘!但是我不會!不過為了皮膚著想,我都盡量不碰油的東西,於是我開始認真想說,要買什麼卸妝油來用,結果我買了這一瓶,我只能說也太好用了吧!

FANCL的東其實我不太了解,因為他的櫃很少,我是在誠品武昌店買的,櫃姐人很好喔!
而且他們的東西都強調不加礦物油,防腐劑,所以東西就不能保存太久,要在一定的時間把他用完,這個卸妝油是植物油,所以不用擔心會長痘痘粉刺了!而且他卸完都沒有很油的感覺!(我用過DHC,植村秀,TISS,蜜妮)這一瓶真的很清爽!而且睫毛膏什麼的,都卸的還滿乾淨的,不過我用卸妝油之後還會在洗臉啦!而且我發現有時候臉上會有那種小小顆的粉刺,他也能洗乾淨喔!感覺很好!

這瓶我已經快用完了!我才用了一個多月吧!但是我覺得他很貴!120ML就要850吧!雖然我買的時候打9折,但是跟其他家卸妝油比起來,他的單價真的頗貴,我應該會去網路買吧,拍賣都賣的很便宜!其實他日本很便宜,台灣卻賣無敵貴!所以去網拍買好了~

台長: eddie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