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6:49:18| 人氣355| 回應0 | 下一篇

M a q u i l l a g e 美人心機粉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鑒於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所以我想說:是該換個粉底的時候了!本來用的是covermark的魔術粉底,但是夏天可能會太厚重,所以有點悶,雖然遮暇力超好!
不過怕讓皮膚無法透氣,所以我決定要買個新粉底了!

這一款粉底在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雖然日本很早就上市了,但是台灣最近才開始有,於是我去專櫃試妝,櫃姐先幫我卸一半臉的妝,然後用粉蜜慢慢推,他先用指腹推勻,然後在用他們的海綿慢慢推,最後壓上粉餅,其實妝效還不錯喔!這款粉底強調抗油跟耐皮脂,耐皮脂就是防汗啦!雖然說遮暇力沒有魔術粉底來的好,不過也是有中上的遮暇力!後來我又去別的地方晃晃,過了大概兩三個小時,臉都沒有出油,而且也沒有脫妝,我後來就買了,打9折,1125元!不貴喔~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他也有出粉餅,但是我還沒買!不過我想我會去買吧!因為粉盒很好看喔(我自己覺得)
粉餅粉質也滿細的,我覺得比我本來用的佳麗寶revue的還細,感覺還不錯!最重要的是,這款美人心機有10種顏色,分成oc,po,bo系列,我是買oc系列的,因為櫃姐說這個比較自然,po會比較霧面的感覺(就是粉粉的感覺啦!),bo就比較適合白皙皮膚的人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粉底還不錯,雖然說遮暇力不是非常好,如果有很嚴重的痘疤可能需要用到遮暇膏喔!但是毛孔遮的住啦!重點是不容易脫妝跟浮粉!而且如果有認識資生堂小姐的話,他其實會打8折啦!因為我太急著買了,我可以買到8折的說~

我覺得粉底真的要買的話,一定要叫小姐幫你試在臉上喔!因為這樣才能知道他是不適合自己,而且試完可以過一段時間,看他容不容易脫妝跟浮粉,在決定要不要買那個粉底,其實我之前都用歐美系的粉底,但是後來發現,我跟歐美牌的底妝都不合(chanel會讓我長痘痘,cd則是好透喔~適合皮膚好的人吧!)所以現在就比較偏愛日系的粉底了!所以可以去專櫃看看喔!如果不急著買可以問問他有沒有sample,因為我這個人還滿大膽的,所以後來那個小姐給了我粉餅的sample!先用用看吧~但是應該會買啦!





台長: eddie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