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2 16:46: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沙祠之旅~衰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速發生在昨天晚上的時候,正把廚師(LV26廚師)的修業告於段
落,
想去練練等級的我,便與我的好友戀光(LV28傳教士)去海洞練功。

練著練著又想睡了(平常我是練功不到30分鐘就開始打瞌睡),此時,
另一
位朋友琥珀(LV32弓箭手)傳信來了。
琥珀:你在哪?
我:我在海洞跟戀光練功丫!
琥珀:練功不能少我。
我:嗯 維村等你。
於是我就跟戀光講,戀光就對我說:琥珀說要去加納練功,要去嗎?
我想想我的廚師沒在加納登過傳送點,就答應了。
又練了一下,琥珀就到了。
琥珀:我要衝等啦!我們去加納!
我:好啊! 要不要去沙祠?
琥珀:那裡不是有什麼狂戰將軍的嗎?聽說很恐怖丫
我:有什麼關係,不在乎名聲的話寵防人逃就好啦!
戀光:對丫!我上次跟新一起去練,一場兩千多ㄟ
琥珀看來似乎有點心動的意思,加上我們兩不斷慫恿他,他便答應了。
原本以為是一個平常的晚上,卻在我們下了海洞2樓時起了變化@@
一下樓梯,帶賽的我 聽見了不一樣的音樂.........
靠.......是熊哥丫!!!!!
防吧! 我說
琥珀:靠 好衰
戀光:︿%&︿)(*&_(已經說不出話來)
兩回合過去了,熊哥還是不走><
我:難道熊哥....
琥珀:啥?
我:難道他暗戀我?!
琥珀:%&︿(*︿%︿&$
戀光:#%$&$&︿#*%(
話沒說完,熊哥衝過來對著戀光打了下去!
喔喔~ㄘㄨㄚˋ賽了,趴了兼受傷@@
我:奇怪,今天好像有點賽?
琥珀:可能是戀光帶賽吧
戀光:嗚嗚 我受紅傷了啦!
我心一驚@@不會吧 這樣不就要回城了嗎??
我就用我的治療看了一下.....
我:靠夭喔!你色盲喔 紫色的啦 你又在練笨了喔 幾級了? 10級
了沒?
戀光:嗚嗚 我以為是紅的><
遮騰了一陣子,終於幫他治好了
於是我們又再度的向沙祠出發.....

兩個小時之後.......

琥珀:靠!是有沒有阿~
我:吼~兩個小時了啦 快渴死在沙漠了><
戀光:前面那個好像是ㄝ
疑? 真的是 由於我們害怕他又移動位置 所以連回村都沒就衝進去了

感動的流淚練了10分鐘後,我突然異想天開的說
ㄟㄟ 我們去拿沙漠紅星好不好ㄚ??
琥珀:那是啥?
戀光:好ㄚ好丫(也不知道那是啥)
我們3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一路衝到了底層
雖然中途有遇到狂戰將軍,但是都很順利的逃了出來
但就再把所有任務的東西拿到手時
一連串的惡夢開始了><
把泛紅光的寶石得到後,一上樓梯........
琥珀:吼>< 又是狂戰士
我:我看我們登出吧 平均不到30級ㄝ
戀光:可是我差一千就升了ㄝ@@
我:........好吧 那再打一場 升了就走吧
琥珀:嗯 那先逃吧
於是我就按下了逃走鍵,琥珀由於是弓箭手,所以跑的特別快
剩我跟戀光,接下來換戀光逃.......
丫!!!!!!!失敗@@
換我了.......
沒想到我也逃了出來,出來後看到琥珀在那裡等我們,我就對他說:
ㄟ 戀光還沒逃走ㄝ ㄚ們!
琥珀:ㄚ們@@
等了約一分鐘後,戀光終於結束戰鬥了.....我們趕緊問他
沒事吧?
戀光:嗚嗚嗚我死了 還受傷 我的寵物也受傷了><
ㄚ!我的魔力用完了 這下可好 不能治療了
我:真的要繼續嗎?
戀光:我要升級在回去><
我:既然你這麼執著 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我:把你那可愛的小蝙蝠拿出來檔一下吧
戀光:可是他才18級ㄝ
我:沒差啦 可以肉墊個幾下吧
於是 我們又繼續走................

呵........從來沒想到狂戰士對我們如此的痴心
難道是看我們3ㄍ女生太可愛了嗎??
接下來.....連遇了六次啊.......沒錯.....全部都是.......
我已經笑到快不行了,琥珀也已經瘋了
只有戀光還在嗚嗚叫
我: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 阿光你還真塞ㄟ
琥珀:噗 不但練笨還練塞 這次你大概回去 塞就LV6了
戀光:嗚嗚 我怎麼知道
琥珀:算了 再走一次那麼塞 就閃人好啦!
我:嗯 也只好這樣了@@
於是我又走了幾步.....
戀光:喔喔 總算
總算們這次沒遇到狂戰了
看來戀光的塞還只有LV5的程度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掉幾次魂
打完了一場 戀光終於升了
我:還要走回去嗎? 這任務東西登出就會消失
琥珀:好 我想偷打狂戰 我都沒打過他
戀光:我已經升級了 沒差
我:好吧 那走吧
我又沿著回去的路走....
喔喔!又遇敵了!!是狂戰!!
琥珀:又是你><我一定要你好看
我:寵防人打 給他死啦!
戀光:殺啊!!!!!!!!
第一回合時很順利,狂戰果然兩次都往我可憐的小螳螂戳下去....
琥珀:啊哈哈哈 我終於打到他了!
我:呼 真塞 幸好沒死
正當我講完這句話 第二回合開始的時候,狂戰又往我們這邊衝來了
他的目標是.....是我@@!!
被K一下 少了近乎400滴的血
琥珀:啊!新月你還好吧?
我:挺的住@@
講沒多久 他的二次行動又開始了@@ 天丫!目標又是我!!!





我果然趴了.........
我:算摟 打不贏了 下次開本尊再來吧! 你們先逃吧
琥珀:嗯
於是琥珀就逃了,此時,戀光還完全在狀況外
看來她真的很想宰了那狂戰士........
我趴在地上,看著他的小蝙蝠衝出去............
是.......是吸血啊!!!!!小蝙蝠丫 你還真勇敢....
雖然他的小蝙蝠只有區區18級 還這麼不畏生死 真是有種....
我:戀光 你不逃啊?
戀光:拼了><我要宰了他!!
我:真猛.........
話沒說完,狂戰衝過來踢了小蝙蝠一腳,小扁福終於承受不住而趴了
我:我看你還是逃吧@@
戀光:喔喔><可惡 我下次一定要打死他><
接著 戀光按了兩次逃 第一回合 沒逃成功 被狂戰踢了一腳 沒死
我:應該可以逃的走吧 等等直接法蘭見摟
戀光:嗯嗯
沒想到,是逆敏啊!戀光沒來的急逃,我就看到狂戰集氣候往他衝過去了
....





呵.......果然是法蘭見.........他.........真的回法蘭了.........




用飛的回去...............................................



=========================我是分隔線===========================

台長的感言:玩魔力第一次這麼壯烈犧牲,也值得了…阿門…
(星痕有照下那最精采的歷史性一刻,可惜那張圖片太大不能在此張貼,實在是好可惜啊!太酷了!)

感謝熱情贊助:
  作者     星痕(新月微風)
  ㄇㄐ     琥珀
  最賽的台長  戀光

台長: HIKAR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紅月‧一個關於太陽的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