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6:49:4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迷不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迷不悔』 主唱:王菲

這次我重頭面對,過去和以後,
人如何自欺,再不管這對否,
人如何不舍,也放開所有,
縱墮入深溝,完全不想悔疚。
我決意沉迷下去,放眼迎以後,
人尋求自尊,你心中感覺否,
人如何長久,卻了解不夠,
縱獨自飛走,完全不想悔疚 。
身邊的聲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聽厭你說我那樣美麗,
若付在舊日子不再可貴,我說我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歸。
今天且忍心一聲再會,不須傷心風中依偎,
勉強與你到底終會,在熱烈後變飛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乾杯,可知一天我會盪回,
你縱會說已早改變,獨自夢下去都不悔。

☆★☆★☆★☆★☆★☆★☆★☆★☆★☆★☆★☆★


也許我是個爲愛執迷不悔的女人…
縱使委屈了自己、卑微了自尊,
我依然對愛忠誠、爲情犧牲,
朋友都說我太傻,
呵,傻呢!或許是吧,
愛情裡面,如何分辨聰明與傻?
又怎麼去評斷公平不公平呢?
只要兩人互有默契,
真心的對彼此好,
就算走到了最後,
這愛情沒有結果,
那麼,就算讓我做那個執迷不悔的傻子,
又有什麼不好呢?

台長: HIKARU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