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8:01: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新秘方?看看就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減肥秘方,不知道是否可行?給大家看看,如果有其他不錯的方法也可以說說唷!嘿嘿!

*********************************

【早餐】
早餐 不要吃三明治 漢堡 蘿波糕 都鼻要吃 蛋餅 飯糰 肉包 都要 ( 禁 ) 其他的不用我講了
妳可以喝牛奶 豆漿 等等 千萬不可以喝 調味奶
想吃東西的話 可以吃生菜沙拉 7-11 都有賣 肯德基賣的比較好吃 也可以自己做

【中餐】
中餐 最好以素食的為標準 吃飯前 可以喝一大碗湯 避免自己吃太多和吃太飽 也可以先暖胃 對腸胃有幫助
幫助消化 記住 千萬不可以碰 油炸 烤 指要是會肥的都要( 禁 ) 妳一各星期可以吃一次肉 但是不可以吃油炸
烤 可子吃炒的 但是吃之前 要先把肉 放水裡 把油指去掉 中餐以8分飽為標準 飯後水果 不可以吃太多
像蘋果 一顆 吃4分之1 就夠嚕 飯可以少吃 麵也要少吃 飯 和 麵 澱粉成份多 容易照成肥胖

【晚餐】
晚餐最簡單 和中餐一樣 但是飯後 不可以吃水果唷 還有晚上不可以吃肉都不可以 記住晚上7點開始
不可以吃東西唷 要睡前 妳可以先喝杯 低指牛奶 避免太餓 睡不著
( PS 重點 )
ps’ 記住 不可以喝飲料 飲料才是真正的殺手 喝水是最好的喝多了對皮膚好身體也好 也可以喝運動飲料 我只喝寶礦力水得 因為甜份少 我上面寫的是比較實在 不用像一些減肥食譜上 要吃什麼要吃什麼
太麻煩了

【運動】
走樓梯是最方便的運動 比如一到五樓 一天來回走 20趟
是最少的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把身體 成為 L 型腳貼住牆壁 還有趣買各小啞玲 避免瘦下去以後 手臂的肉都是鬆垮垮的就很不好看

睡前也要做運動 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按住肚臍上方像左揉5分鐘 在像右五分鐘 在換肚臍下方 也是一樣
這些都不要忘記了 就能瘦下去了 如果是虛胖的話 強迫自己也瘦不下去的 連喝水也會胖

【虛胖】
虛胖要瘦真的滿難的我沒有虛胖 所以我沒有特別去研究 但是我知道 內分泌失調 可以多吃一些營飲品
和一些中藥 來調理身體 當身體調理好 就會跟著瘦下去 因為身體本身就是虛胖 虛胖的人 大多數都吃很少
偏偏就很重 會胖會重都是水腫居多 當身體調理好 就會跟著瘦下去

台長: HIKAR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超正的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