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6:2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街上我待到天亮
你的情況我還是想管
而你撒謊走的模樣
為何還是那麼的好看

信在桌上妳解釋太長
要我原諒我將信看完
不敢多想這個夜晚
妳又為誰在化妝

被看穿,我原來難過的表情
誰看來都平凡

淚水在眼眶模糊一面牆
我卻深陷在回憶的海洋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但是卻微笑著退讓
收不回的喜歡就留在初戀的那一個地方

我根本就是不夠勇敢
但是卻微笑著退讓
跟自己在為難我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悲傷的唱副歌第一行
原來心碎不是哭一哭
那麼簡單分手的話怎麼會是你先講

台長: HIKARU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文學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九號球
此分類上一篇:「第8號當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