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16:18:59| 人氣7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處有溫情~~~

世界還真的像地球村!!!!!!!!!!


從周五開始馬拉松過生日到今天!!!!!!!!!!!!!!!!!!!

謝謝mei家人在生病還傳訊息跟我說

 

接下來是澳門團~~~~

謝謝小林老師和我一起去爬山、過生日、去香港濕地公園玩!!!!!!!!!!!!!!!

 

今天還是我農曆生日~~~~~剛剛我老姊和老媽跟我說的!!!!!!!

真的很像生日馬拉松

謝謝小林老師的蛋糕和禮物

老人家果真不能小覷!!!!!!!!!!!!!!!!!!!

謝謝小林老師當我的人生導師!!!!!

差不多在澳門當我的監護人了

奇怪 明明就已經長大成人,大家都還是覺得我是小孩子

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與關心

接下來要趕快完成今年最後一個任務!!!!!!!!!!(還沒修改完)

一邊忙工作、開會、上課,還要一邊玩!!!!!!!!!!!!!


 

對於不習慣過生日的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今年最貴重的禮物!!!!!!!!!!!!!

承受不起阿!!!!!只能用行動報恩~~~~~

謝謝小林老師~~~~

 

交通工具:往濕地公園的輕軌!!!!!!!!!!

蠻好玩的~~~~昨天去的時候很安全!!!!!!! 很準時!!!!

 
偷拍中~~~~


螃蟹跟彈塗魚好好笑喔!!!!!!!!!!!!居然可以生活一起

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洞穴

現在是賞鳥的季節,比台北關渡還大

途中還有蛇在中央的草地,連看都不想看

還被小林老師笑:這麼遠還怕蛇,還說了另外一個蛇的故事給我聽@@

蛇精被挖土機切斷 說有一百多歲......

結果那人開始有病痛........

不過,這大概只能排一天

因為是在香港 郊區的地方

很適合親子郊遊地方~~~~~
 


周六下午修完廁所

我跟小林老師去路環最高處爬山

妙的是,我們每次回程都走到不一樣的路回到搭公車處

開始培養喜歡爬山的興趣
 
最後有奇怪的蠟燭......
我還是搞不清楚以顏色來區分歲數
那是不是就不要插比較好??????
港澳的習俗跟台灣真不同!!!!!!!!!!!!!!

上次薇薇和容容都還是有數字蠟燭呢!!!!!!!!

怪哉 怪哉

晚上雖然是討論公事,但也是跟甘老師和廖老師一起吃飯!!!!!!!!!!!!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小妹我會加把勁的!!!!!!!!!!!!!

本人不擅表達言辭,感謝大家的包容與照顧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天氣冷 要多保重身體阿!!!!!!!!!!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7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杜絕"台老"
此分類上一篇:新發現"健康徑"

cye
哇..滿載而歸呢!!
我也很久沒過生日了@@
生日快樂喔
2013-11-11 09: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