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2:41:5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症候群~

是有關週四症候群.....想睡覺+肚子填不飽+精神恍惚

不知道是不是前三天太集中火力開砲

所以第四天就體力耗盡

第五天就是呈現懶人狀態.....

雖說我沒課 可我也是需要休息阿~~~

話說回來 昨天有一件事情很不悅

雖然說凡是都要按照順序,但是還是有些不爽

而且那個理由是看似合情合理 卻也可能被濫用

但我還是很悶

因為我就一直在門口 望著遠方的貨車

好像望夫崖.......

而且昨天聽到一句話很心酸......我只要可以搬這些桌椅,我就很開心!!!!!

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是這就是人吧........

昨晚跟shiun聊完,結果晚上失眠......= =

害我精神委靡.......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 a Teacher |
此分類下一篇:一語驚醒夢中人~~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