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2:53:1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群小鬼

昨天上完課,去找一個朋友

果然醫院是寧靜的地方

只有小鬼們的聲音......

兩個人 v.s.八個小鬼

真有趣........

而且她還騙她同事 我們是高中同學

順便來探望她的.....看起來比較年輕....如果我比較老 我就要哭了

不過也學了一點東西......真不錯

忙亂中有秩序.....下次再考核

哈哈~~~~

其實早上有人在找我的合照時 也找不到我在哪

我化身成小孩了.........

今天終於一些事情畫上句點了.....

乎.....準備要去睡覺

下午再來做點事情

今天是happy friday~~~~

to 小雞:生日快樂!!!!!!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 a Teacher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節日不會被慶祝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智慧型眼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