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7:51:0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青蛙夢

拜託就已經睡很少了

不要青蛙也出現在夢中

樹蛙真的越來越皮了

夢中居然用粘土貼成某個人型 很用力的壓扁那個黏土

這是啥咪夢???!

最近很愛聽弦子"天真"....很有意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Um2eLQlNI

作詞:劉小愛、深白色
作曲:林冠權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蛙王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應該是一樣的標準吧!!?
此分類上一篇:青蛙的生命力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