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42:54|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體表

今年教練給我兩張貴賓票呢
這是我第一次坐貴賓席呢...真的好清楚
星期五人比較少 坐位比較好^^
而且是一票我們班的人一起去看的..
我送在球隊認識四年的球伴:一杯飲料和兩顆茶葉蛋=100分
在體表遇到我大一的也是體育系的學伴:阿德
他本來也是會參與這次的表演
可是因為他的小孩是早產兒要好好照顧
所以他就離開了學校 回到故鄉好好照顧小孩

沒想到可以又再次遇到他
他又給我星期六的貴賓票..
他說他星期六沒辦法到..所以今天我就替阿德繼續幫97級的體育系加油

今天我還比較早去排隊..沒想到已經很後面了
該死的一個人拿花一直弄到我的頭 衣服
也不會說對不起 整個排隊的路上不時弄到我..
我真想轉身跟他說 你連拿花都不會拿阿 弄到別人也不會說對不起阿

今天比較早開放入場...
可位置都被坐走了..一個人可以佔五六個位置@@
指示位置的人跟我說可以坐..
結果當我要坐下去 後面有人跟我說這位置是他們的@@
當場傻眼 機車呢 你又沒有放東西
我坐下去才跟我說有人
讓我非常不爽今天的體表..
結果我坐到的位置需要一直移動 挺直身體 累..
體一的疊羅漢還是沒成功
今天超誇張的 ㄧ堆人幫他們扶著 還拿梯子..
還是失敗~真是一屆不如一屆阿...
以後還是選人比較少的星期五去看比較好..
散會還遇到球隊大五的學姊..
97體表結束 也代表快畢業了
沒想到已經輪到跟我們同一年的主辦了
也是我最後一年來看體表...
感謝教練給我兩張貴賓票
感謝阿德讓我看兩次體表..我把你的心意傳遞給他們了~~

體表結束 再來就是瘋狂的操練球隊= ="
明年3月大專盃預賽加油~~~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小雅子愛睡覺
挖....真好
我還沒坐過貴賓席呢!

btw,我買相機了
2007-12-20 16:0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