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3:01:22|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100%我喜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某個部落格看過這篇100%我喜歡,當下覺得很溫馨有趣也略為感人

,將其置於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一同感受那份溫暖

 

http://blog.yam.com/emico/article/15249739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歡與所屬,那是每個人專屬的幸福

就如也可如我所述與書寫:

我喜歡卻有時也生氣你的幽默,因為叫人笑意卻有時讓人不知所措

我喜歡卻有時也生氣你的理性,因為既是原則卻有時讓人感到無情

我喜歡卻有時也生氣你的男子氣,因為既是堅強的肩牓卻有時略顯霸氣

我喜歡卻有時也生氣你的孩子氣,因為既叫人開心卻有時又叫人好生氣

我喜歡卻有時也擔心你的才華洋溢,因為既是你的自信卻有時又怕成為你的驕傲與負擔

我喜歡也憂心你的細膩,因為我的神經有時不夠纖細

我喜歡

我喜歡這樣的喜歡

既是對我也是對你

我喜歡有時聰明 有時神經大條的自己 我知道有時也讓人生氣

我喜歡有時開朗 有時害羞無厘頭的自己 我知道有時也讓人無語

我喜歡與朋友分享 也喜歡獨處的自己 我知道博愛的自己有時也讓人感到擔心

我喜歡散步聊天 有時在咖啡館裡 有時在大自然裡

我喜歡文學藝術 它是生命中的光亮 恰如自然裡的藍天白雲佐伴陽光與微風

我喜歡閱讀書寫 有時在圖書館裡 有時在書桌一角裡

我喜歡欣賞電影 有時在電影院 有時在電視裡

我喜歡前進的感覺 有時又愛偷懶與安逸

我喜歡充滿好學 以新奇的眼光 欣賞事物 捕捉美好 不論建築 媒體與其它

我喜歡哲理 叫人醍醐灌頂

我喜愛我的家人 無論何時何地

同時我也喜歡各自皆為生活認真打拼 既是盡責也是盡興

我知道也生氣自己有時的任性 因為讓我不夠冷靜與理性

我知道卻不得不接受自己有時的固執 因為只為了真實地做自己

喜歡你 也喜歡自己

這是每個人生來的功課之一

要學會愛自己與愛別人

而如100%我喜歡所言

你的100%你喜歡呢?

相信一定也有你的書寫與所言或在心裡

台長: moon
人氣(8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命運之手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12通宵前的午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