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6:26:52| 人氣6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環遊的世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該是忙碌工作的時候

因為端午佳節過後

工作任務要交差

但只要待在電腦前

逛網誌成了我例行作息活動

而逛了逛網誌

看了也聽了些許網誌中

伴隨照片流洩出的音樂

感受一些其中豐富情感

不覺地也想上傳個音樂

與大家分享

有一首歌是從以前到現今仍一直讓我喜愛

那一首歌的歌詞意境與旋律

簡單又純淨

很多時候

簡單的東西就能讓人感覺很快樂

很多時候

平實的東西就能讓人感覺很踏實

快樂又踏實就是一種真幸福

我是這樣覺得

每個人走在人生風景裡

東奔西跑

南征北討

雲遊四海

天涯海角

追尋的是什麼?

問問自己心底

最想環遊的人間世界是什麼?

無論身份為誰

親子 手足 夫妻 朋友

期盼的都是點亮彼此心中那份光亮與溫馨

這份幸福可以說最簡單滿足

但卻也是最不容易到達之處

但卻也是最實在的幸福

而也讓我想起昨晚與朋友一席談話

幸福是什麼呢?

讓我想了一想?

嗯 舉一例

我聽過也看過男女的爭執

男沮喪氣語:我感覺你不需要我所以我們沒必要在一起了

女氣結心想:我跟你在一起,是喜歡是愛不是因為需要你

男女果然大不同 是不?

那喜歡跟愛又是什麼呢?

是彼此真心關心與在乎中付出的感覺吧

而那份日積月累的情感

就是彼此走進彼此內心的世界

就是這首歌的意涵

我最想環遊的世界

不必天涯尋覓

就在你心深處

讓彼此點亮內心世界的燈

無論為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想環遊的世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演唱:梁靜茹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岸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台長: moon
人氣(63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日出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天亮自語…

讀.冊.人
唐.孟浩然《夏日南亭懷辛大》
山光忽西落,池月漸東上。
散發乘夕涼,開軒臥閑敞。
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
欲取鳴琴彈,恨無知音賞。
感此懷故人,中宵勞夢想。
2009-06-09 14:13:34
版主回應
《秋登蘭山寄張五》作者:孟浩然
北山白雲裏,隱者自怡悅。
相望始登高,心隨雁飛滅。
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發。
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
天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
2009-06-09 20:33:54
27分
有時我會覺得喜歡和愛都是差不多吧
只是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表現得更是不同
而中間的落差
往往可能造成傷害
愛應該能更鬆愜意一些
但有這樣的另一位嗎?
2009-06-15 13:24:48
版主回應
喜歡跟愛對我而言是很相近的(如:興趣)
但如果放置的對象不同
會略有不同(例如人)
我可能喜歡很多人(朋友 同事...)
但愛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比喜歡再深一些(會包容 會依賴 會缺了不可...我覺得)
但如妳說的 是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表現不同
但愛可以再輕鬆一點 我深深認同
但有這樣的一位嗎?
嗯...
要日積月累的默契
要機緣與緣份
最重要的是兩人的心意契合
互相的腳步接近了 就會覺得對方是那樣的一位了 我覺得啦~~
2009-06-17 13:1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