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1:25:5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年.....回顧09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9日...
發現城市的小巷內.安靜的a room
有一股清晰悠閒..
那時的我
沒了工作..不知道自己往那走..
但..
我知道..應該讓自己找一個快樂的環境..

3月16.17日
當時的那個他
回來台南...3個月不見..一句想去哪就去了..
我卻未感受到他的存在..
可惡的距離..
最恐怖的是你的無所謂..
那麼的無所謂..我生氣..感傷..

媽的..又哭了...又一個人..

理性的
傳簡訊..想把它當做是我的誤解..
...
愛情的"磨合期"到底要多久...

在這時候
這一段愛情.. 正 "保護觀察中"

但聽到心中有慢慢掉落的聲音

3月...某一天
看見一段話

"當愛情需要證明的時後..已表示不信任"

或許在那時我要你說愛我時..表示心已不再信任了吧!

也或許人一直不斷的往前進 要的需求也不同

就這樣..我放棄等待當兵的你..不為什麼..

就為..你不像我一樣的喜歡你....

也或許我的世界是" 毀滅性的... "

沒了工作..沒了男人..又和好朋友吵架..

感謝那時還有紅在..
努力的拉近那個快失蹤讓我找不到的lala..
強救我不能失去的人..再次的證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感謝4年的風風雨雨讓你我一直相互扶持..
才能彼此諒解

3月30日- 4月2日

到現在我也已經稿不清楚
去澳門
從台灣出走
是完成誰的願望

或許是雅

但也是我自己

用2分鐘 的 時間 決 定 去 澳 門 . . .
決定的當下是出發 的 前2天 3月28日

像瘋子一樣
快速ㄉ

訂好機票..確定班機..填資料..刷卡..3月29日

確定了..!!

3月30日下午3點35分 KHH - MACAU

出走..!!



或許只因我的空氣太不新鮮

導致心情缺氧



而或只是找不到任性的時候

想耍耍任性
說走就走

不想為誰說明

還是

我只想逃離

放鬆
我不知道..


 



知道的是回來的我

必需是一個全新的我

台長: 氣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