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23:52:1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年..回顧09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未打文了...
一出現就是回顧...真不好意思..
這站台的時間總是過的比現實慢....
曾經..時間同步..也曾靜止許久....

ㄚ...!!
又一年了..2009過完了...真快..

來想一下..09年的我们吧!!

09年01月1日
我在高雄..和賴..大賴..
記得當時我還在補習班..
不願跨年夜竟是在家...
8點下了班..
不管什麼..就騎著我的機車
到了夢時代..
感謝..賴.大賴..
記得我一個人騎著車身體很冷..心很熱

過年...一定要和家人一起的啦!!
從小只要一過年就是要露營..野外煮東西..打牌..玩樂..
我很我真的很幸運有這一群親戚...
讓我期待每年的過年..
這年...我們進級了...住整棟ㄉ..民宿..

1月30日...家人們..早起爬天梯...

結果.提出天梯這點的姊姊..

竟..爬了一半就累了...

哈...

在補習班的日子是難熬ㄉ..
常常的不定時炸彈..
常常把我炸的不知所措

炸的把我全盤否認

炸的每天醒來都不想上班..
就算我都快沒錢了...

2月21日..和雅&雅ㄉ表ㄍ..go高雄
補習班的工作..我用一秒鐘將他說再見..
沒有預算的...但我感謝當時的同事朋友们...
謝謝你們
當時有你們我才不至於...孤立無援...

一個工作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不然 "心" 一定 會生病...

還是想說一句:      林老師卡好...

 

台長: 氣姊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