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0:55: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只要剛跟他分開,就會好捨不得噢。
就像他說的,
如果他自己進營區,他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若是給我載去,他就會很不想進去。

聽到這的我,故意跟他說:
少來,你騙人的啦,以前在學校時,
我黏你黏太久,你都會趕我走,
現在說這樣,哎呦,隨便騙人不好哦。

哈,他聽到後,就說:
我那有這樣說過啊…。
啊,一定是吵架時說的ㄏㄡ,
拜託,妳吵架時,嘴巴比我還犀利勒,
還敢說我。

呵呵,對啦,就是吵架時說的,故意虧虧他啦。
總不能他已經心情不好了,
我還跟他說我也不想他離開,
這樣不是害他心情更不好嗎,
所以囉,
這種時候,就要假裝開朗了。

唉~~~
其實我好想他的。

台長: H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