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31: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兩種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生日,
許久沒聯絡的大學同學也因此聯絡了呢。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只是,說真的,
跟他們聯絡,
一半的我真的很高興,
令一半的我卻很不知所措……

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沒有走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過往﹔
我知道他們不會問太多的,
我知道他們是真的關心我的,
只是……還是很想躲起來。

----------------------------------------

(苦笑)
說什麼從明日報換過來後,
我要過不再受以前牽絆的日子,
只是,卻還是多少會受影響﹔
我想,
真的完全不再在意的時候,
可能還要很久吧。?

台長: H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