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0:54: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品台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跟他去吃,
說實話,主餐不是挺好吃的,配餐倒不錯。
以下是我們倆吃的,以及個人淺見,
覺得我說的不公正的,別罵我哦。

麵包:德國麵包(鵝肝醬+起司兩種包料)

沙拉:法式杏鮑菇(他)、煙燻鮭魚蘆筍沙拉(我)
建議吃鮭魚這個,還蠻好吃的;杏鮑菇soso而已。

湯:酥皮牛尾清湯(他)、松露蕈菇濃湯(我)
牛尾清湯不錯喝,不過喝過之後,再喝松露的,味道有點怪。

主餐:法式小羊排(他)、牛排(我)
說實話,都不好吃…,不是乾乾的,就是不夠滑嫩。
(哈哈,不是廢話嗎,反正就是不怎麼樣啦。)

甜點:貝殼布丁(他)、香橙奶酪(我)
甜點都不錯哦。

飲料:熱水果茶(他)、英式花茶(我)
熱水果茶過甜,而英式花茶倒有點像「青草茶」?!

總而言之,整體評價是:
服務生的態度不錯,很客氣;
餐點,主餐不是很好,有點沒有那個價值,可是配餐蠻好吃的。
而餐廳佈置,則是位置太擠,有點…沒有高級餐廳的feel。

不過,由於我們是拿優待卷去吃的,
所以……,有的吃就很不錯了啦,^Q^。

另外,建議若是有像我們一樣,沒那麼有錢常去的,
可以大家點不一樣的,再交換吃,
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囉。

台長: H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