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56:2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貢丸逃走了 之 魯肉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此段故事來自一盒50元的魯肉便當
今日角色:白飯.魯肉醬.筍干.海帶.菜脯.滷鴨蛋...

時間由一盒便當即將被食用之前...




魯肉醬:喂~~各位!!你們最近有聽說貢丸逃走這事蹟嗎??

筍干:喔!!貢丸喔!!有啊有啊!!在我們筍干村裡廣為流傳咧!!轟動的很!!

海帶:我們海帶鎮還以他為偶像~甚至有新生代的海帶以他當英雄效仿呢!!

菜脯:看來貢丸的確為便當界帶來不小的影響,可惜我們菜脯鄉比較偏僻,民風比較純樸,所以對於逃亡...連想都不敢想

白飯&滷鴨蛋:......


魯肉醬:唉...說到這裡~~不禁淚由醬下,想想我們待會就要面臨死別了!!

筍干:肉醬兄~~你何必在此時又提起讓大家擔心的事呢...

海帶:天啊!!真不知誰會先被犧牲入口!!


魯肉醬:喂!!我說各位兄弟!!要不要我們也像貢丸一樣!!

筍干:什麼?難不成...你指的是...逃亡!!??

海帶:天呀!!真是不敢想像!!!!

魯肉醬:是啊~~難不成你們甘願被吃嗎??

筍干:這...是不大願意啊!!可是這會一再打壞我們便當界的名聲呢!!

海帶:就是說呀~~貢丸事件已經讓貢丸湯協會湯長名譽受損了!!我們不能這樣連帶損壞我們便當界的名聲

魯肉醬:我發現有兩個一直都默默無聲~~喂!!白飯跟滷鴨蛋,好歹是一起出來奉獻的,也表示一下意見吧!!

白飯:我無話可說!!我身體太多部份四分五裂了~~一粒粒的米飯會在我逃亡時邊散落,我想最後還是不成飯形,我逃也沒有用啊...鴨蛋比較內向,所以都不說話吧!!

筍干:聽白飯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我好像也逃不掉,畢竟我不像貢丸可以用彈跳的啊!!該不會要叫我像蟲一般蠕動吧!!

海帶:我才慘咧!!我來自海洋,陸地移動根本是不在行

魯肉醬:我情況好像跟白飯差不多!!!這麼一想~~害羞的鴨蛋似乎是逃亡率最大的了,鴨蛋~大家朋友一場,我們幫你逃離這該死的便當盒吧!!你就像貢丸一樣彈著走吧!!

此時滷鴨蛋用力的翻了個身說:我...我...辦不到(羞),因為...人家被切一半!!(羞)

魯肉醬:靠!!挫賽!!都忘了他是被切一半的滷蛋!!一旦翻錯邊就難翻身了~~~

海帶:我想~~我們還是好好面對未來吧~~(覺悟)

白飯:這才是對的,剛我一直不發言的原因~實在是看透這一切了...,各位!!你們要了解...當你們從便當界出生的時候,就身負一種偉大的天命...

筍干:是...是什麼呢??

白飯:我們...是註定要被吃的,以過去的先祖先烈來說,相信他們也是以此天命為榮的!!像貢丸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被讚頌的...

海帶:聽你這麼一說,我才真的想起來我阿爸當初臨走前跟我說的一句話,"將來要當個好吃的海帶!!"

筍干:(哭)我媽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魯肉醬:(激昂)沒錯!!既然都來到這便當盒裡的最後一步了!!我們要好好當好自己!!!

白飯:很感動大家都有一樣的共識!!來吧!!兄弟們~~我們一起牽著手,為這光榮的一刻昇華...想起我們便當界的精神標語!!

滷鴨蛋:.........(不小心又被翻過身,動彈不得中)

眾人:為今日落下肚為光榮,為明日成糞便為驕傲!!

魯肉醬:便當界!!

眾人:喔!!!(怒吼)

魯肉醬:便當界!!

眾人:喔!!!!!(怒吼)

魯肉醬:便當界!!便當界!!!便當界!!!!

眾人:喔!!喔!!!喔!!!!




此時...便當盒緩緩開啟....

台長: 沐樂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老大
此分類上一篇:貢丸逃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