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4:45:3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貢丸逃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今日的中午時間
我在公司吃著我的豬心麵...



同事A:我的貢丸湯怎沒有貢丸!!??

同事B:妳是買菜頭湯吧!!

同事A:我明明點貢丸湯啊!!貢丸咧~!!??是不是妳買回來時中途偷吃了??

同事B:哪有可能!!我又沒那麼餓~

我:貢丸...為了活命逃走了吧...

同事B:看來貢丸不想讓妳吃...

同事A:那貢丸怎麼逃?用彈跳的喔!!

同事B:那菜頭怎麼不逃??

我:菜頭逃不了啊!!高度那麼高~菜頭那麼軟,跳下去會變菜頭泥啊!!

同事A:難怪貢丸湯只剩菜頭在...(恍然大悟)

台長: 沐樂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貢丸逃走了 之 魯肉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過節日~傷腦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