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9:52:0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有感覺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早餐店等著我一份火腿蛋土司的完成
無意間看到一位等著紅燈停車準備發傳單的工讀小妹
也許是等待的空閒吧
所以就這麼一直專注地看著...

見她在車群之間穿梭,每看到一輛車就展示手中傳單邊點頭詢問索取與否...
今天天氣是頗冷的,空氣中還飄著細雨的濕氣
每輛車都開著這麼快,天氣這麼濕寒,動作一直重複...
我不知道她得在那邊待多少發多少

如果是我...我可能就不會去做這樣的事了...
心中不禁佩服這樣的耐力
也許她只是打打工...可也是要願意幹才能做的下去吧

瞧她在因綠燈後回到等待位置上時,那種許多心情夾雜於臉上的神情
似乎是無聊的.無趣的.無奈的...
可是紅燈一到...她還是撐起笑容對著一台一台的車點頭詢問
我被她感動了...也許~這就是職業所需要的專業吧

這麼一份看似卑微的工作...如果沒有人願意耐心的發傳單
也許產品銷售量就沒有多大改善

這個世界上還不知有多少人這麼耐力的做著
大家...辛苦了...
為了生活~大家都不斷努力著...

希望大家可以路過打開個車窗...支持著他們的辛苦

台長: 沐樂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閒~
此分類上一篇:大毀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