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8 15:44: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程思琪摸著嘟嘟的腦袋好一通教導,重新轉過身,笑笑道:「教授和卓導吃飯了嗎?快十二點了,我請客,賞個臉吧。」
  ☆、128:你喜歡思琪嗎?【一更】
  「沒呢。」她話音落地,卓航飛快地笑了笑,「昨晚折騰得累了些,這才剛起來,就把小嘟嘟給你送過來的。」
  「誰讓你那麼晚?」江遠側頭瞟了他一眼,自然地接了一句,再回頭,瞧見程思琪一臉詫異,愣了一下,略微想了想,又道:
  「不是你想得那樣。」
  呃……
  程思琪看著他洞悉的神色,抱著嘟嘟,登時囧了起來。
  江遠辭職之後,見面的次數還挺多,偏偏,似乎他每次總和卓航一起,兩個人也親密默契得不得了。
  剛才某一瞬間,想到宋望和自己,又想到猴子和程謙,咳咳,她的確想歪了。
  這樣被人家看出來還真挺尷尬,程思琪一隻手給嘟嘟順著毛,言不由衷道:「我沒想什麼。」
  「是嗎?」江遠看她一眼,笑了笑。
  他笑起來總顯得意味深長,有時候還挺包容,就類似「我不說什麼」、「我不戳穿你」、「我知道就好」,一種非常篤定又睿
  智的笑。
  程思琪頓時更囧,覺得自己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直接轉移話題道:「那就一起去吧。學校外面有一家雪兒餐廳,炒菜米飯
向您推薦:LED防爆燈  廚房設計  辦公家具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團隊旅游 |
此分類上一篇:轉身朝休息室跑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