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8 15:43: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朝休息室跑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好。」
  「是呀。平時都沒什麼機會出去吃的。」姚蕾也在邊上幫腔道,「眼下正是飯點,江教授和卓導可別猶豫了。」
  「恭敬不如從命。」卓航道。
  「走吧。」江遠笑了笑。
  程思琪抱著嘟嘟,回頭看姚蕾一眼,道:「要去換衣服嗎?」
  兩人拍戲穿的小背心露著腰,正是那一種能勉強穿出去,一般人穿出去又覺得怎麼都不自在的衣服。
  「不換了吧,多麻煩。」姚蕾看著她說了一句。
  「那要不等我一下?」程思琪看看她,又看看面前的江遠和卓航,狀若隨意地笑了笑,道,「我怕曬黑,我換一件。」
  「那行。嘟嘟給我吧,我們等你。」姚蕾自然地說了一句。
  「去吧。」江遠點點頭。
  程思琪將嘟嘟遞給了姚蕾,轉身朝休息室跑去。
  她說是怕曬黑,可其他三人自然明白她其實是覺得穿的暴露了些,看著她跑開,都忍不住笑了笑。
  江遠和卓航自然是覺得她挺聰明又自然,當著兩人不至於尷尬,姚蕾卻是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畢竟,程思琪非常漂亮,身材好,皮膚也白,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和她比肩,一般女生很難不被她比下去。
  她是能特別讓同性感覺到壓力的一種女孩。
  可偏偏她性子溫柔大方,又帶著點直爽通達,很容易吸引人,也很難讓人討厭,總是又覺得羨慕嫉妒,又下意識和她交好。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監視器  收購老酒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團隊旅游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想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外加一雙平底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