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21:01: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為了趕給台鐵的計畫書,修改到兩點多才睡,重點今天八點要到學校集合

今天是ERP研討會,一開始主辦單位的人員就大臭臉~

不過,今天他說他的,其實都沒在鳥它

後來一直跟著ama姐跑東跑西,到了十一點以後就不知道要幹嘛

開始逃離ama姐的掌控

中午大家在吃飯時,還叫攝影大哥黑狗跟啾啾幫我們拍了幾張美照,

畢竟他的相機實在太優了,效果好到爆炸

等小白發表完後,就開始大鬆懈

一直逼攝影大哥幫我們拍了一堆照片,在閒聊間就像變成了好朋友

其實,攝影大哥是來自桃園南亞技術學院的大四生,比我們小~~

但是他們很酷會自己去接案子來賺錢,這樣的生活很酷ㄟ,還蠻有趣的~

一起共進晚餐後,離情依依...畢竟相處了一天都有感情了

後來他們在學校要搭直達臺北專車,我跟龜想說還是不要用msn

想加他們facebook,所以後來追上去

不過等我們到了牧羊圖前的時候

他們已經在遊覽車上跟我們揮手掰掰了

好糗喔~~龜說感覺我們好像很愛他們

我覺ㄉ很像小時候實習老師要走了的感覺,很感傷

ㄆㄆ

今天雖然大家抱怨聲連連,畢竟這整個研討會實在有太多細節要檢討ㄌ

不過我卻很開心的過了一天,畢竟開始放寒假就是我的苦日子ㄌ

好日子剩沒幾天,實在不想面對要去火車站發問卷的日子~~

 

好啦 牙一咬就過去了,等我畢業一定要大肆的放鬆慶祝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ann_i want sa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