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0:48: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講我多年的習慣

常常坐火車時如果我拿到的車票是五號車廂

在等車時就會在那附近    看一下站在五號車廂附近的人們

心裡默默的想著    等下座在我旁邊的是誰

有時會猜中,有時會傻眼,不過這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說到這個,是因為今天我那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長頸鹿小姐特地南下來玩

還帶了他家男人雲豹一起現身

我們說好約在火車站前站~

在南門路那圓環時,我又開始打量著身邊騎摩托車的情侶了

在猜想著會不會剛好遇到他們,也正要趕去火車站赴約

猜著猜著,也沒有一對目的地跟我一樣..

到了火車站,他們倆早就到了~

哈哈 ,不過我還真愛這個遊戲...真是屢試不爽ㄟ

 

今天很開心見到長頸鹿跟雲豹

長頸鹿還是一樣誇張,在安平賣蜜餞的店,一直問我說這會不會有很多色素

還有一堆神經質的動作,跟他高中一模一樣~ 快笑死我ㄌ

雲豹整體看起來很不錯,有我哥加盧小明的綜合版

不過好像他們走的路線是各付各的,讓我有點小怪

不然其實很okㄉ

如果他以後有賺錢還這樣ㄉ話,我就幫你揍他

哈哈,現在,可能就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搂~~

 

 

ending 是 臺北人,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臺南的生活阿~

快跟我一起悠哉悠哉啦~~有空來看我唷!!!

 

 

 

 

 

 

台長: ann_i want sa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