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19:37: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5那像月亮一般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光武國小藝術季甄選活動,孩子們之前熱絡的說要唱、要練歌,起先問他們到底唱啥?不說就是不說。

直到上週三班裏來了一位轉學生,我問:「小孩,你們有沒有什麼禮物要送新同學?」他們才靦腆的說:「我們班想送他一首歌。」我這才知道,哦~~原來是鄧麗君的招牌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當那時,新同學的感動盈滿眼框。隔天家長便在聯絡簿上寫道,孩子回去很快樂的訴說著這一天在新班級的點點滴滴,頻頻形容班上的孩子們親切溫柔。

        是啊!我也聽見了他們打從內心唱出的歌兒,真摯動人哪!

就在今早甄選前,小孩們顯得緊張難安,我便舊話重提……當你唱這首歌時,想像你是要送給誰,把它當成一份最誠心的禮物。

        甄選中,童聲並笛聲響起時,拿著相機狂拍猛照的我,則想像著……小孩們這一首歌,是要送給我。

        唱得很感人,我收到了……

那像月亮一般的心。

 

台長: 韓喜鈴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教育現場 |
此分類下一篇:“針”~的哭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葉知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