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4:28:29|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廖問之越V風雲 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章跟WOO和無名同步發佈)

 

其實這篇是我半夜四點多打完的...

可是沒想到打到一半卻當機了...


我當場飆淚阿我!!!

但是我還是選擇今天早上起來再打一次

現在發出來可能有些遲了...但我還是希望你們把他看完!!

也謝謝你們願意看我這些辛苦又廢話的心得=)

 

一開始呢..我是覺得小傑在打詠春那邊

可以更有POWER一點...

我是覺得一出場以比較爆發力的視覺效果呈現...

會讓整個影片更有張力!!!

而不是單單對於那個柱子練習而已!!!

不過聽說詠春是屬於比較"柔"的??

其實我沒有研究過武術欸!!所以對於這個...就當作是不明白真相的觀眾所說的好了XD


接下來馬浦將軍的到來XD

一出場...就讓我大笑了!!雖然我承認我笑點很低啦...哈哈哈

不過小傑被打飛那裡...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

還有廖問突然出現在馬浦將軍旁邊的那個臉...真的超經典的XD

各位截圖的高手可以出動了!!哈哈...超級經典的表情

重點是...那個"尿問"是哪招阿?也太好笑了....

我發現這一整段整個就是很有梗...

在此就可以證明...這部片將會是又搞笑又神秘的一部劇作XD


再來就是武打的片段登場啦!!!

廖問首先喊出的"老師 音樂' 到這裡...其實我就真的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想到竟然很跳TONE的轉換成...

很久不見的傑式BREAKING...對手也使用馬式POPPING跟祿式 LOCKING 來反擊XD

對於這裡...我想也讓很多觀眾很意外吧?

第二招卻是用很綜藝的跳法來呈現舞蹈的效果...


正式開打後...

好吧!!這裡我只能說...演員跟導演都是非常辛苦的一個環節=口=

而且這裡...演員必須要非常的耐操和耐打...

我想...在幕後花絮的時候大家應該就看過傑仔和馬仔不小心傷害到對方吧?

所以這裡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的環節....


然後這裡我發現了一個算比較小的細節...

就是當馬浦跟廖問打完第一回合...

小祿說要上場結果被廖問打回來之後

身上的白粉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我知道那個多多少少用一點是有那種戲劇的效果...

但我認為那個也用太多了!!!而且整個感覺很假=口=

這裡是我小小的發現和小小的建議啦....

還有...我又有發現一個很小很小很小的地方...

就是其實不知道是拍攝光線的問題 還是 真的是分段拍的?

因為背景的天色看起來是差很大的噢XD...至少我是這麼感覺到的XD

再來就是演員的一些小問題...

我是認為就是有些小部分的地方...表情感覺有點SET

就是感覺不太自然啦!!!演的很假...

但是有些地方的對話又很有魄力!!!

所以應該是算有優又有缺吧=)



再來跳到BOSS的辦公室....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ANDY哥演戲就又莫名的想笑的感覺XD

尤其是他說"你們兩個去把他給我抓起來 在想辦法把自己抓起來"

我聽到這句...其實我思考很久XDD*(巴)

哈哈...感覺是涵義非常深的一句話阿!!!


辦公室外面...小祿的那句"為什麼要欺負偶"...真的有瞬間讓我想到不良笑花裡面的小花xDD

演的還滿像的欸...哈哈


接下來....MEI MEI 和小祿和廖問的對手戲!!!

本影片第一瞎出現了XDD

那個交換的東西竟然是雞排...真的讓我大傻眼欸=口=

不過...廖問從溜滑梯下來的時候!!真的超帥的...

我是覺得這邊可以多加一點效果...

或許可以多出更多一點的味道噢=)



後來到了馬浦將軍陷害小祿

BOSS又陷害馬浦將軍....到這裡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這公司真的非常的恐怖XD

但是本影片我認為第二瞎的又出現了...

白雪公主的"獨蘋果"都出現了XDD

在此可以證明....廖問之越V風雲真的是很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XDD



到了牢房.....我真的覺得

威廉這個角色...真的很深不可測!!!

但是變態這個感覺卻揣摩的很好XD超有那種感覺的XD

可是我很想問的是...把口袋拉出來的意思?

後來我有很仔細的想那其中的涵義...

但我還是摸不透@@

把口帶來出的的意思是....?

而且威廉這個角色...你很難去猜測說

他到底是要跟他們一夥的...還是要陷害他們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威廉把這個角色全釋的很好...



至於阿SIR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只覺得他罵死乞丐 很傷人而已XDD

第一次放風的時候...開門那一瞬間

那四個人同時站起來的感覺...我認為超棒的!!

而且眼神都很殺!!!我就覺得這個橋段演的非常的逼真...很有那種感覺

還有馬浦將軍在摸圍牆那段...

其實就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內心戲

不知道你們有察覺到嗎?


第二次放風...威廉的那個角色我認為就是這個片段的緊張時刻...

因為我們真的很難去猜測說!!!他那個感覺有點變態的FU到底是好是壞...

而且他感覺要去打小報告...後來又沒有 真的有讓觀眾捏把冷汗的感覺!!


拿到鑰匙那段...我想也算是劇情的高潮...

那種緊張感...我想觀眾應該也是有強烈的感受到!!!

還有阿SIR跑回來那一瞬間...好險沒被發現

又裝作若無其事的感覺...

真的有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XDD


後來回到牢房後...討論逃出的方案

那邊有一部分讓我笑了XDD

那個烙台語是哪招阿?拜託....那邊我笑慘了XDD

接下來!!!!!出現本片第三瞎....

手臂上有藍圖又是哪招阿XDDD?

我只能說劉導緯的思想真的轉變的很特別阿!!!!!!!



再來再來....我認為這個橋段或許是咱們家的廖小傑想的XDDD

為什麼要選擇吃地上的蟑螂阿?

哈哈...廖小傑是不是你平常蟑螂抓太多了...?

天吶~不要這樣好不好XDD?

但這多多少少有一點邏輯啦...也不會算瞎

不過滿好笑是確實的啦!!!


到了廁所...當阿SIR發現犯人不見的時候

結果反到被設計那個橋段...

我只能說演的真的很.....假=口=

因為掐脖子那段...感覺阿SIR要吐白沫的感覺...

可是又好像不是!!!所以我個人感覺是還滿假的啦....



場景又轉回牢房...

你們幾個爆出BOSS有便秘還有九點去補妝又是哪招阿XD?


然後在這邊我要誇獎一下ㄚ頭的弟弟小胖弟XDD

演的真的很好笑...

不過父子的對話用英文真的很酷!!!

最後他用英文說的"OH MY GOD MY DAD IS "

還一邊說一邊繞圈圈又是哪招XDD?

但是...這邊真的有讓我笑到掉淚的感覺



還有小提一下...黑白畫面那個片段  很有感覺XDD



偷磁卡那邊...真的也很驚險!!!

BOSS突然回來...真的還以為會被發現...

沒想到卻逃過一劫!!!!真的讓觀眾心情起伏很大欸XD



偷到磁卡後...逃出這段

我想也算是本影片的關鍵吧!!!

但是到門口之後...阿SIR竟然站在門口!!!!

最後拿起槍準備射人...

竟然出現了未完待續!!!!!!!!

哈哈哈....真的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欸!!!

加油阿....我們期待



後來之後的花絮...各演員的說話時間

雖然說的並不一定都是真的啦XD

但是卻都很有那種大製片的感覺...

在這邊...也真的很辛苦各位演員和導演了!!!!

另外補充一下....阿SIR總共說了...臭乞丐*6 死乞丐*2 乞丐*2 加起來總共10次XDD

所以我有禮物可以拿嗎XD?


最後總結....我認為這部片

真的非常直得讓大家來看一看...

既緊張又好笑....該高潮的地方也不曾遺漏

而且對於武打片...我認為最難的地方就是拍攝

因為我看過有些武打片在真正打起來的時候...

拍起來的感覺會讓觀眾 頭昏眼花...

但是 這部"廖問之越V風雲"卻不會...

真的很不錯!!!!

也辛苦各位了...

在這邊我真的要大大大大大的推薦這部影片"廖問之越V風雲"


還有對於我這篇那麼長的心得...

我只能說雖然我並不是專業的!!

但至少我認為我是站在一個觀賞者的角度...

所以不管是好是壞=)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看一下

謝謝各位=)


 

台長: 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演藝圈*朝未來邁進 |
此分類上一篇:廖問之越V風雲 敬請期待

毛妹
頭香這樣!!!!
2009-09-13 19: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